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际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学生教学技能,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月12上午8点半在B403举办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周本达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教学设计、课件、微课、说课四个部分组成,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授课过程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语言表达准确精炼,课堂互动环节设计巧妙。经过评委们的讨论,马俊楠、孔依晨、闫弘毅、邵小梦四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将代表金数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金数学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和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师范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给予了师范生展现自我教学实践能力的平台

(文/图 孙娜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