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以心迎新,拥抱未来”-金融与数学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彰显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9日在学校大门开展迎新工作。2022级朝气蓬勃的新生陆续带着好奇与期待走进皖西学院。迎新期间,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红蕾、院长万青、副书记邱红霞、副院长周本达来到学院迎新点,检查迎新第一天新生接待各项工作,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学生志愿者们予以慰问与肯定。

校门口、寝室前、林荫路都有金数学院迎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校门口高举着学院的指示牌,并带着新生前往指定迎新点,为新生提供耐心的现场咨询服务,引导新生办理入住手续。与“驻足”的家长们告别后,2022级新生们整装待发,正式开启大学之旅。载满行李的大巴车,为新生运送大学四年的“第一批装备”,学院学生会志愿者们实行多对一服务,贴心地为新生们将行李运至宿舍,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入学的第一抹温暖。

下午三点前,金数学院所有新生报道完毕,迎新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望金数学院的新生学子们和皖西学院相逢相知,共赴新的逐梦之旅,奔向更加绚烂的未来。





(文/图 李一琪 张莉 审核 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