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推动学院横向发展树立毕业生正确的择业观融与数学院于96日上午10点在B403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合肥华英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郭亚军主讲,党委副书记邱红霞主持金数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郭亚军“疫情下的就业创业考研如何选择?”为切入点,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做踏实人,干踏实事。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大学时间,在学习好科学文化的同时,利用闲暇时间涉猎各行各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我文化修养,秉承先做人,再做事,最后做学问的理念,为自己的人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最后,郭亚军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在就业创业考研上产生的困惑给予详细的解答邱红霞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借鉴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在当下这个充满机遇、充满挑战的社会中合理定位,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及光明使命,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金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升学工作,积极发挥校友在育人工作中的促进作用,主动联系校友展开专业学习、就业指导等专题教育,帮助在校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完善职业规划。金数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以校友力量助力金数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 相子琦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