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92


推进自评报告撰写进度,确保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按计划进行,2022718日上午九点半,金融与数学学院B403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认证工作专班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院长万青主持会议。


万青首先就目前专业认证整体工作进展做出简要汇报并强调自评报告撰写的各工作小组要及时沟通反馈工作难点积极提出解决建议及意见接着副院长周本达就专业认证工作线上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介绍和演示并说明已经完成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申请阶段,目前已进入“自评与举证”阶段。他就现阶段的工作安排如下:1要求现阶段各组间积极开展沟通研讨严格把关各指标正文撰写与支撑材料的内在逻辑关系2、成立材料整理组,并对专业认证工作各组分工和人员进行了调整;3、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力保自评报告高质高效的完成接着由自评报告撰写的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就近期工作进度及难点逐一进行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郑红蕾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各工作小组的付出和投入要求各组务必稳步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度及时与分管领导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流程和材料提交时间节点相信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专业认证工作将会取得重要进展

                                                        文图/ 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