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教务处等部门赴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21


为共同助力师范专业认证,协同推进工作稳步开展,2022712上午九点皖西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拥军,财务处处长钱自强,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郝成伟等一行金融与数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红蕾、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工作专班及自评报告撰写的各工作小组组长参会,刘仁金主持会议。


万青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打算;接着郑红蕾就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学院将在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上制定了完备的运行机制,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周本达对前期专业认证工作的工作成效、进入“自评与举证”阶段的问题及相应解决建议和下一步的计划安排、推进路线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工作专班及各组组长分别就目前工作难点逐一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财务处等一行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专业认证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刘仁金强调,教务处将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出本次会议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相信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定将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