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霍邱县长集中学开展调研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149


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等工作,202276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红蕾、院长万青等一行6人先后赴阜阳师范大学、霍邱县长集中学开展调研

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一行到阜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阜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尝,院长盛兴平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阜师大盛兴平院长介绍了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吴尝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王志刚教授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唐剑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工作,会后就实验室建设、文化展板等进行了实地走访。

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一行参加了长集中学顶岗实习生总结座谈会并就师范专业实践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长集中学校领导韩远国等对当地乡村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困境以及解决的措施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表达了进一步强化金数学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举措万青院长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和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状况。双方共同探讨了师范生顶岗支教和教育实习的可行性和重要性,并就乡村学校工作和生活条件等具体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金融与数学学院一行认为此次调研有助于学院党建工作、有助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明确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重点,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对顺利推进自评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并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借鉴宝贵经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王修建  图/殷康娟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