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69


为推进我院2022年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整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616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B4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万青、副院长周本达、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师范专业工作专班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周本达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现阶段进展及难点情况。目前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入学校自评准备阶段,自20225月起学校自评阶段主要采用线上评审,在认证工作系统中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反馈及修改。之后周本达对自评报告撰写的详细过程及“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认证工作理念展开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关思考,进一步对自评报告撰写八个工作小组增加人员调配,主要负责支撑材料的整理,最后进一步强调了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并对自评报告撰写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最后,万青明确专业认证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及紧迫性,提出人人有指标、人人有责任的工作要求,强调我院全体上下必须团结一心、高度重视,争取在专业认证工作上取得进一步发展。


(文图/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