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6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01

615日下午430—500,B403会议室,全体教职工例会。党委书记郑红蕾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布置相关工作,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教工第三党支部申请“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申报安徽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大别山红色金融精神教育基地”创建,以及落实校线上线下招生工作的安排、期末考试阅卷、师范类专业认证、省社科联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及项目申报、安全稳定工作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

   


   500—530,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郑红蕾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皖西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题为《抢抓机遇  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为全面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报告确立了发展目标:2023年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突破,启动筹建皖西大学;到2025年,把学校建成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能力突出,省内一流、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特色鲜明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郑红蕾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为皖西学院学院新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业绩。

530——600,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郑红蕾传达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学习了校纪委书记黄志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皖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上《坚守职责定位  强化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文图/范传俊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