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16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有关2022年暑期“三下乡”的要求和部署,6月14日下午,金数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金数学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施明华、学院思政导师朱超超、院团委负责人方昌恒、团委副书记张莉及全体暑期“三下乡”队员参会,会议由方昌恒主持。

会议伊始,方昌恒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关于暑期“三下乡”的有关要求和部署,汇报了学院前期筹备情况,重点在开展实践时安全方面带领队员们学习学校有关要求。

2021年暑期“三下乡”省级优秀实践个人汤晨晨同学受邀分享往年经验,她从自己2次的暑期“三下乡”的心路历程变化出发,围绕“做实事、写稿件、记过程”,向队员们分享她总结的实践经验和各个实践环节的实用技巧。

邱红霞向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发扬学院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结合所学专业在实践中有所收获;二要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状态参与活动,力争圆满完成既定任务;三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金数学院自活动筹备以来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加,前期共有十余支队伍,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通过学院审核调整共组建4支队伍,未来金数学院团队将围绕党史学习与理论宣讲乡村振兴与文化惠民等方面,结合大别山红色金融方向为主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展现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力争在本次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文/方昌恒 图/时贝贝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