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班主任召开六月份主题班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与数学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加强我院学风和考风建设,部署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金数学院于6月10日上午在综合楼405开展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会议主要由关聪主持,黄景富、朱超超参与并发言

首先,黄景富围绕“诚信考试”“暑假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不诚信的危害及后续严重影响,督促大家一定要遵守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暑假在即,黄黄景富再三强调了暑假期间确保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并祝愿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且快乐的暑假。

接着,朱超超围绕“学习方式”“师生沟通”等方面,提出了第一学年各位同学在学习方式上存在着不足这一现象,强调了有效学习的重要性,敦促同学利用暑假时间钻研并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以期在新的学年里能迅速提升学习效果;此外,朱超超还强调了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作用,建议各位同学无论是在学习方面、生活方面、心理方面都可以与老师多沟通交流,排解不良情绪,健康快乐成长。

最后,关聪从“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诚信考试,全力冲刺”、“再说一次防电诈”、“用心呵护,为爱成长”和“大学生的第一个暑假”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会议内容丰富多彩,饱含几位老师对同学们殷切的关心与希望,将有助于同学们严格遵守防控疫情相关规定,遵守诚信考试的纪律要求,知晓并远离毒品危害,提高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以积极乐观、阳光自信的心态投入到日常生活,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文/图 关聪 朱超超 黄景富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