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5月份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10

5月4日下午2:30—3:00,全体教职工例会。领导班子成员布置相关工作,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期末考试、师范类专业认证、省级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就业工作等做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积极主动、积极应对,确保基本教学秩序和线上教学质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扎实有效。

  

  

300—4:00,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郑红蕾领学皖西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的部分内容。会议强调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牢政治意识、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底线思维,站好课堂、学术交流等阵地,守好“三微一端”等网络社交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时代主流声音,发好舆论之声。

4:00——5:00,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郑红蕾传达学习5月3日皖西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要的是靠纪律管住大多数,就是要秉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行“四种形态”和“三个区分开来”。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党内监督是第一位的监督》。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主导作用,带动其他各方面的监督、完善监督体系,能够为全面从严治党、治国理政提供有力的保障。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