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众志成城抗疫情 齐心协力促发展——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系列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72

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工作不松懈。2022427下午两点半,为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线上培训会,就申报书附件材料的具体情况展开详细探讨,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周本达主持,所有涉及到师范专业认证课程任课教师们参会。周本达首先对课程大纲修订情况及达成度计算方式进行详细说明接着对所需附件材料做出解释与统一要求,最后周本达传达学校政策文件,并对所有老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


为确保教学工作质量,布置近期相关工作,427日下午三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扩大会,院长万青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邱红霞、副院长周本达、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周本达首先对下一阶段教学安排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布置,带领学习《皖西学院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文件,接着对学校关于毕业班及非毕业班本学期工作要求进行传达,最后对学校关于质量工程相关工作要求的注意事项进行补充。最后由万青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进一步要求老师们要及时关注学生动态,保证安全稳定。


为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高工作质量,430日下午三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2022年春学期教学信息员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本达主持,院长万青、党委副书记邱红霞、全体辅导员及教学信息员参会。周本达首先就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变化及本次线上交流会的重要性进行说明,要求各教学信息员反馈问题要真实具体,并表示学院会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之后各专业年级的教学信息员对班级学生所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传达,主要包括考研、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及快递等方面。接着周本达对问题做出总结并针对部分问题给出个人意见,对同学们进行了有效指导与积极鼓励。最后万青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分析了本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进一步提出辅导员及教学信息员要及时关注班级学生动态,保证学习质量,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系列线上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升了学院各项工作实效,有力地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学生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