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疫线报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组织活动不断线 金融与数学学院各教工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线上支部活动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62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号召金融与数学学院各教工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工具,在疫情期间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同布置同落实党支部活动和教研室活动

金融与数学院教工一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于4月27日下午开展线上党支部活动和教研室活动、,支部书记暨教研室主任王修建老师解读了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布置了期末考试试卷核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副院长周本达说明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大纲的制定、达成度报告的书写等方面的内容。王为亮老师对观看“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做了安排:教研室活动后,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线上学习活动,支部委员黄新宇带领大家学习“抗疫故事”和“2022政府工作报告”两个文件。

2022年4月28日,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持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利用QQ平台在网络上开展了理论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赵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高校青年教师,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勇挑立德树人重担,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27日下午也同时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教学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议程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学习相关报道,坚定动态清零抗疫决心,积极参与抗疫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重,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正处于关键紧要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海南考察时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是研讨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升线上授课质量线上教学要求更多地创设情境、组织讨论、有效互动,积极参与线上教学研讨,提高线上教学效果。三是研讨如何关爱学生,疏导学生情绪了解学生的学业、生活、就业、考研等各方面近况,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帮助部分学生疏导情绪。最后,各位党员结合最近自身的抗疫、教学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发言与交流。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