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44

4月20日下午,金数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外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红蕾主持。

会上,郑红蕾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皖统明电〔2022〕7号)、 院统函〔2022〕32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意见》要求,为加强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中开展“双树双建”(即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是持续开展“五个一”行动。


最后,郑红蕾传达学习了院统函〔2022〕36号《2022年皖西学院统战工作要点》。 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是: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紧围绕省、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郑红蕾就今年的学院的“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和统战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部署。                             

 

 

 

 (文图/范传俊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