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疫线报道】党徽闪耀 初心如磐——金融与数学学院抗疫纪实(二)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08

疫情发生以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好六安市委、学校党委的相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做好封闭管理服务与保障的同时,通过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迅速响应、担当作为,用使命职责扛起疫情一线的党员旗帜。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郑红雷、万青、邱红霞、周本达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加入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他们积极协助学校,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郑红蕾表示:“越到紧要关头,共产党员越要冲在前头!当前疫情处在至关重要的阶段,能为抗疫出一份力,是每位党员应做的事情,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在力所能及、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金数学院老党员们主动在抗疫中亮明党员身份,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投身抗疫。副处级干部张庆传和老党员甘德俊,天刚亮就来到值班楼栋,值班的同时帮助志愿者分发早餐、维护秩序。张庆传说:“作为老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给年轻党员树立好榜样。”他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困难时期彰显党员本色。


党委委员李国成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并带动妻子倪百秀一起参与,夫妻俩做好防护,配合学校完成封控宿舍楼值班工作。他们表示:“只要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他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和暖心支持共同守护好这座美丽家园。

一个党员一面旗,金数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虽然他们处于不同的岗位、承担着不同的任务,但却有着同样的信念——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微光成炬,我们坚信,只要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张莉 图/金数学院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