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同心抗疫,同“屏”共议——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班线上每周工作例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89

按照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疫情防控202249日第1号)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重点问题展开详细研讨,2022411日下午三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每周例会,专业认证工作专班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周本达主持。


首先,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王为亮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的修改意见,有针对性地对培养目标、“学习科学”的定义及相应支撑、四大类课程体系的权重分布等多方面的修改意见展开详细阐述;接着,孙鲁云博士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公式表格进行详细分析演算;之后,朱超超博士对采用非卷考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调差问卷模板的设计思路进行说明;最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王修建对自评报告中八大标准进行分工并指定负责人与实施人,进一步设定时间节点。参会人员对以上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确定合理修改方案。

最后周本达做总结发言。他对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布置下一阶段的任务,相信在全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巨大努力下,专业认证工作也定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图/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