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开展银校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125


为加强银校深入合作,建立新型育人模式,2022316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在学院B403会议室开展银校合作洽谈会。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菁菁,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冯涛,信用卡部负责人姜莉,裕安区副行长杜凌云,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副院长周本达参会,院长万青主持会议。


万青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经济金融类专业在人才培养中所作的探索等,期望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与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银共同育人新模式。随后,周本达介绍经济金融类专业“厚植数理基础,强化实操技能”的理念,期待在本次洽谈中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平台。最后,邱红霞提出中国农业银行是我院毕业生的重要就业渠道,期望今后开展相关讲座培训等活动,提高毕业生竞争能力。

胡菁菁对农行一行人员主要经营业务分别介绍后,表示希望以金融与数学学院为突破口,配合学院做好相应宣传和服务工作加强银校合作广度与深度。


文图/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