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每周例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87


进一步师范专业认证,统筹工作规划202234日上午8点半,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每周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专业认证工作专班参会,副院长周本达主持会议。

首先,周本达对专业认证中各个环节的逻辑联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说明这次会议主要是探讨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及分目标的优化问题,并期望参会人员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接着,万青院长定位准确表达流畅以及各个环节之间的逻辑关系角度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培养目标是灵魂”,要求专班认真研读专业认证的文件,结合前期调研科学确定“培养目标”。之后,参会的各位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依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郑红蕾做总结发言。要求我们做专业认证工作,在宏观上要做到“不唯上、不唯书”,在参考借鉴各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须凝练出自身特色,并进一步对培养目标撰写提出中肯意见

会议决定按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推进实施方案》稳步进行,坚持每周一次例会。相信有学院党委领导、学校各部门支持,专业认证一定能取得圆满通过。

/图 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