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教务处赴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督导工作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11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了解工作进程,202232日下午三点皖西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一行前往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督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红蕾、副院长周本达、工作专班及全体教授数学专业课程教师参会,党委书记郑红蕾主持会议。


郑红蕾首先对教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目前学院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及工作进展进行简要介绍。其次由周本达重点对工作推进方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等各方面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提出整个认证按照各个阶段重点任务要求“分阶段、前后统筹、滚动式”推进原则,并对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讨论。

教务处一行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对学院的投入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刘仁金强调,全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培养目标设定等方面提出建议,坚持体现“定位科学合理,特色鲜明”的特征。郑红蕾指出本次会议对金数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极大推动学院认证工作进一步发展。

/图 任俊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