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我为师生办实事——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录用金融与数学学院毕业生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313


按照学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以数学、经济学和统计学学科交叉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基础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为应用领域,持续不断地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金融与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356人,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08人(属于师范类),金融工程专业109人,经济与金融专业80人,经济统计学专业59人。诚邀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院优秀毕业生!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2022年上半年计划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组织企业宣讲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形式及时间安排

金数学院安排日常企业宣讲会,有意愿的企业事先提出申请,申请需提供本企业的招聘简章与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经过学院审核通过,可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

二、报名方式

申请专场宣讲会的企业,请联系学院负责就业相关老师进行报名联系方式文末学院审核通过后在平台回复宣讲时间、地点。31日开始,审核通过的企业按照防控要求进校开展线下招聘宣讲如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将会由线下转为线上

三、防控要求

1.所有参加校园招聘企业人员须持安康码(绿码)、行程卡(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所在的城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进校。

2.举办校内招聘专场宣讲会时,全体室内人员均需戴口罩。

温馨提示:所有线下招聘会企业进校程序,根据当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时调整,请及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企业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网络就业协议书,不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活动洽谈范畴。

3.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我可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0564-3305360,李老师:0564-3305031

地址:六安市裕安区云露桥西月亮岛 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B408


附件:进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doc




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