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考研动员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90

  为帮助毕业生尽快确定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制定科学合理的奋斗目标,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15分别C404C405C202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考研动员会。会议的主讲人分别为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施明华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赵攀、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根生,参会人员为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经济与金融专业2018全体学生,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红霞主持

  上午赵攀和李根生分别通过对经济统计学、经济与金融专业2019-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进行整理,并结合当前毕业生面对的现实情况进行分析,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实习和考研为导向为本届毕业生提供指导。下午,施明华带领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了解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国家政策,提供出国考研、低就高奔等就业策略供同学们借鉴。邱红霞则从就业企业信息、考研择校信息、实习企业信息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获取渠道,并提出五点建议:、考研目标要明确,早谋划、早准备;二、就业观念要及时更新;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四、自辟新路,转变思路走创业之路;五、自强不息,坚持奋斗。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做好关于就业与考研的选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职业理想,助力毕业生顺利从学校过渡到社会。在宏观就业形式严峻的情况下,金数学院将以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为宗旨,为社会输送一批批优秀人才。

(图/文 方峥 张莉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