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01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了更好地以史鉴今,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47日中午12点半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数学院团委负责人方昌恒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学习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倩倩领学。

李倩倩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长征的的伟大历史意义,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必须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脚步,牢记初心使命,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起自身的责任,在实现中国梦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习会,金数学子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好的了解,明白了身为新时代青年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责任中成长担负起新时代给予莘莘学子的重任

(文/图 熊孝明 赵福豪 张莉 审核/张庆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