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2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3月2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传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庆传副书记宣布成立“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的组织机构以及成员。接着由周本达副院长宣读《中共皖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委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王修建领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三力”的文章。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国成领学“大包干开启农村改革序幕”的文章。

最后万青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提高“政治三力”,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为皖西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他强调安徽是中国农业改革的发源地,从大包干到农村税费改革到农村土地确权。希望学院骨干教师,结合专业特色,围绕乡村振兴多做调研,为2023年硕士点申报奠定基础。

(文图范传俊   审核张庆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