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师生面对面,助力考研路”——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指导考研复试座谈会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51

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考研之路更加顺畅,金融与数学学院于317日下午4点在D207开展指导考研复试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副院长周本达、博士老师李根生、王修建、韩雨、孙鲁云,近几年新进的专业老师以及备战复试的考研学生。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博士、李国成教授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国成分享自己的考研、考博经验,概括分析了2021年考研趋势及这一届将要复试的同学们可能遇到的问题,强调了调剂方面的注意事项。接着,李国成在详细地了解到同学们的情况后与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之后,周本达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调剂方面,要积极尽早争取机会;二是复试前要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在复试过程中,尽量谦逊、大方且自信,可以多多向老师、学长学姐请教经验。座谈会在有针对性的解答、沟通交流中圆满结束。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本次座谈会为即将进行复试的同学扫除了盲点,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学子复试的信心。预祝他们能够在复试中取得优良的成绩,考取理想的院校。

(图/文 李奕欣 张莉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