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02

1230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B403)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支部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浩主持。

会上,六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云浩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扎实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极大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也指出各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为今后的改进指明了方向,希望各支部能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一些特色工作,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开展测评打分。

                                           (文/范传俊图/张荣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