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特色党课”系列活动(一)
发布人:金数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62


党课,是每个党员的必修之课,也是向广大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必要一环。为丰富党课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实效,金数学院党委自11月份以来,积极创新载体,采用多种形式、情景互动、“主题”授课等形式,把党员后续教育和党建带团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大大提升了党课对党员和党外优秀青年的吸引力。1118日下午,以“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课在B403举行,本次党课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云浩同志担任主讲,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从“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党员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通过事例分析的形式,对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服务意识的重要性进行了详实讲解,号召支部党员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学习他们在大是大非上、在工作细节上的闪光之处,“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但当时代责任、争当模范先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

最后,云浩希望各位党员和青年大学生多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接党旗、传薪火,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图/范传俊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