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76


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经济统计学1701团支部通过在线视频会议,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体会其中的精神,并分享自己的感想。


数学与应用数学1802团支部利用QQ语音聊天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同学们在讨论中感言:同为青年人的我们应该带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中去,掌握过硬的知识,练就扎实的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金融工程1901团支部一起观看《中国抗疫志》并进行QQ线上讨论,团支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之后团员青年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纷纷发表个人感想。


经济与金融1601团支部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线上会议。会议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开,大家一起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相关视频,并结合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金融与数学学院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抓好疫情防控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充分发挥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品德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青春力量!

(图/文 任懿彤 审核/张庆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