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300


20201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于B4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会议由邵毅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洁、陈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皖西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然后由黄琦、张莉带领大家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最后,邵毅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第一要做好后期期末考试工作;第二要做好学生离校安全工作;第三要做好和学生家长联络沟通工作;第四要教育学生过年应带头树立文明新风;第五要总结2019年工作形成理论成果。

/范传俊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