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赴中国银行六佛路支行进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41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本院与金融领域企业合作,20191231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邵毅、院长万青、副书记张庆传、副院长周本达赴中国银行六佛路支行进行参观走访,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六佛路支行行长魏毅谦对金融与数学学院一行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支行的发展和建设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了对于与金数学院合作的殷切期望。随后,万青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全国的高校学生都面临着实习岗位稀缺和就业难的问题,因此,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不仅有利于推动校企合作,同时也为同学们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认真组织好学生的实习工作。最后,双方进行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挂牌签约,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平台

(文图/黄琦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