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赴望城岗小学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32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社会服务意识,促进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落实“三全”育人举措,1219日下午4点,金融与数学学院赴望城岗小学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参加本次挂牌仪式的有: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团总支负责人黄琦、望城岗小学校长翁绍旭、副校长鲍炳祥、教导处主任张本霞、教导处副主任邓奇明以及七彩粉笔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邵毅首先对翁绍旭为志愿者们提供志愿服务基地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紧跟时代步伐,拓展教育内容,丰富教育手段,将自己的专业与实践相结合,开展志愿服务,如对学生进行理财、金融防诈骗等相关知识的普及,为望城岗小学的学生们带去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课堂。紧接着,张本霞对金数学院的志愿者服务表示感谢。她认为,志愿服务不仅可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开拓大家的视野,同时也为学校的教学带来了活力与生机。志愿者们同样也可以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社会服务与实践水平。随后,举行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拓宽了金数学子志愿服务渠道,同时也为金数学院的同学们增加了一个见习实习的平台。

(文/图 车威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