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51

为总结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发扬榜样精神,对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同时对期末考试进行诚信考试动员,加强考风建设。1225日下午3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C203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庆传、团总支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燕智博、团总支负责人兼17级辅导员黄琦、行政秘书兼18级辅导员李洁、19级辅导员张莉及各年级学生干部。此次大会由李盼主持。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燕智博宣读2019年秋学期活动获奖名单。随后,黄琦对2019年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李洁与张莉上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张庆传做表彰大会总结和诚信考试动员,他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为团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宣传工作,把诚信考试思想贯彻到每位同学的心中;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发挥榜样力量,带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三是希望学生干部积极引导,当发现有作弊苗头时,积极劝导,及时阻止。会议结束后有同学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了解到了学院这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在期末考试到来之前,定会发挥榜样力量,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

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对学院这一年团学工作的总结,同时更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积极进取,创造金数学院的新辉煌!诚信考试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

(文/图 王颖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