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260


按照《皖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18日下午在B40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到会督导,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攀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攀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支部每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经过党员自评、互评和组织评定,确定了党员评议结果。

评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邵毅作指导讲话,本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都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符合程序,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效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支部委员特别是支部书记要挺直腰杆,大胆开展党建工作,要积极主动地谋划和协调,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加强支部建设。各位党员要积极配合和支持,积极参与党员先锋岗活动,勇挑重担,为学院分忧解难,为“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赵攀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