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党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加强对同学们政治思想引领,切实解决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1218日下午4点,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一、二、三党支部书记王修建、赵攀、李根生带领三个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年级授课老师前往一、二年级学生宿舍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老师们进入同学们的宿舍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一年级,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困惑,并给予解答,建议同学们大一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要学会妥善处理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平时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远大人生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四年大学生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在二年级,老师们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聊起,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他们以自身的经历和优秀校友为例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上课认真听课,课后及时复习。学习时与同学互相督促,做到自律和他律相结合,之后他们又与同学们谈到了未来的职业规划,为同学们提供了努力的方向。最后还就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广泛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组织党员授课老师到学生宿舍开展谈心交流活动,是金融与数学学院坚持了多年的常规活动。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三全育人”方案, 立德树人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广大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它不仅有利于学院优良学风、教风的创建,更增强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文/任懿彤 图/柏丽霞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