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赴淠联小学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129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三全”育人举措,增强当代青年的社会服务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211日下午2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淠联小学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参加本次挂牌仪式的有:金融与数学学院院党委青年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国成、团总支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燕智博、淠联小学校长卢兴安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


根据工作安排,志愿者们先进行了支教活动。接着,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淠联小学进行挂牌仪式。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赵祥向卢兴安介绍了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随后,卢兴安发表讲话,他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服务社会,是同学们具有很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你们的到来给学校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希望你们能够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生动有趣的课堂,开拓他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科学兴趣。李国成对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淠联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效果表示肯定,对淠联小学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充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所学多为社会做贡献,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支教过程中贴近学生实际,大胆探索,积累经验,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阅历,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最后,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为淠联小学志愿服务基地挂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拓宽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场所,也为我院师范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见习实习的平台。


(文/柏丽霞 图/任懿彤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