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复赛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金融与数学学院结合皖西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日程安排,20191016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初赛后,于2019116日在B412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复赛。本次比赛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评委由学院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担任,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顾大勇老师主持,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听课并做点评。


所有参赛老师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讲授,从赛前的教学主题的选定、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方法的选择到比赛现场教学内容的分析、教学语言的组织以及教学艺术的展示,都体现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教学风采。比赛结束后,各评委就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对青年教师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对部分青年教师的进步给予了赞赏,并就教学比赛及课堂教学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教学院长周本达作总结,他要求青年教师平时要不断积累,扎实专业知识,加强训练,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要求青年教师导师要担起责任,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给予指导与帮助;最后他强调在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加强课堂管理,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比赛结束后,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依据初赛、复赛评分的综合得分决定选派李晓然、黄新宇、辛雪娇三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皖西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

  

 文图/陈娜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