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数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第一轮选拔赛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贯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四个回归”,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结合皖西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日程安排,金融与数学学院于20191016日在B403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第一轮选拔赛。本次比赛评委老师由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老教师担任,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顾大勇老师主持,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听课并做点评。


本次比赛金融与数学学院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各位教师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与特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从语言表达、主题选定、课件制作、板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并对课堂教学与课堂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作总结发言,他对评委老师们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们的教学能力表示肯定。他强调教师要回归本分,传道、授业、解惑,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心教书育人,甘于奉献,不忘初心与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文图/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