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02

20191011日下午340分,金融与数学学院于B4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会议由党委书记邵毅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随后由团总支书记黄琦领学了20149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坚持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号召全国人民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最后,邵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大家认真落实。

文图/范传俊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