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26

201910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B403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周本达主持,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万青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周本达针对上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提出的各教研室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教研室主任对教研室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其次周本达对学院转专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与分析,大家就如何上好专业导论课进行研讨和具体安排。最后周本达对即将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评优赛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多轮试讲,逐次选拔,以赛促教,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及管理能力。

最后,万青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教研室工作要有计划、有实施、有总结、重点在落实;他要求教研室主任组织教研室成员不断学习、实地调研、反思总结,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

  

/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