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82

930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在B403会议室顺利召开。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项冰到会指导。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传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处级领导张劲兵、张庆传、周本达以及学院党委委员李国成、王修建作了研讨交流。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谈体会谈收获。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标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项冰对此次主题教育研讨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同志们谈体会收获很全面很真切,检视问题直面矛盾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细致切实可行。他希望大家按照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希望学院按照主题教育计划认真开展好后续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图/范传俊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