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前往六安市德运希望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肖晓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148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及时明确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201852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传、大四辅导员肖晓以及辅导员张金波等一行前往六安市德运希望学校进行了走访调研。


张庆传与用人单位领导及年级主任进行了交流,对给予学生关心和指导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表现,以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德运希望学校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实习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综合素质较高,吃苦耐劳,能够较为出色的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任务,表示十分愿意与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张庆传在与毕业班的学生交流中,首先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其次,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要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勤勤恳恳、努力工作,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另一方面,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实习走访,学院了解了学生实习动态,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间的友谊,拓展了2019届毕业班学生的实习市场,这将有助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和2019年实习工作的推进。

(文/图 金融与数学学院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