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讲学(一)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47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金融与数学学院于59日中午1230分在C303教室举办了“青年大学习”的讲学活动。出席本次讲学的有:团总支书记肖晓,团总支副书记黄琦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活动由黄琦担任主讲人。


本次讲学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黄琦首先从五四运动谈起,接着从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最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的四点希望谈了自己的理解,要求与会人员牢记使命,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奋勇拼搏。


通过此次讲学让同学们更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找准方法路径,突出学习实效,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新闻编辑部 图/乐慧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