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祝贺金融与数学学院荣获学校男足比赛第五名
发布人:肖晓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88


55日上午1015分,皖西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第五名争夺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对战双方是金融与数学学院足球队和材料化工学院足球队


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天气炎热,但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比拼。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呐喊点燃了现场愈加紧张激烈的氛围,你追我赶,你抢我扣,足球在队员们的脚下不停盘旋,在空中不断的飞跃,各方队员团结一致,配合密切。赛事激烈,精彩纷呈,双方的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在最后的点球定胜负中,金融与数学学院以4∶3的战绩击败了对手获得了胜利。

球员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 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足球的风采。此次足球比赛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待体育运动的热诚,同时推动了大学生“三走活动的进一步落实。

(文/图 新闻编辑部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