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肖晓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4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切实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201842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永传、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修建、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国成带领三个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年级授课老师前往学生宿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老区6栋楼,万青、马永传、黄琦等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万青院长以自己亲身的求学经历,讲述自己在求学过程中生活以及学习上所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求学,奋力向上。马永传以真实案例,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把时间用在学好专业基础课和自我提升中,为以后踏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在大二学生寝室,李国成等党员同志和同学们进行聊天互动,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并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进行了师生座谈,大家一起相互交流学习、生活体会,一时间欢声笑语盈满寝室。


在大一学生寝室,王修建、岳芹等同志主要就如何消除安全隐患等问题与学生展开了深入交谈。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用温暖的笑容、积极的姿态融入到了同学们当中。同学们也提出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例如:电吹风噪音太大影响休息,洗衣机的清洗问题等。老师们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和记录。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树立教师党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同时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学院党务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

(文/梁齐璧 图/新闻编辑部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