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西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
  1. 0
  2. 1
  3. 2
 
关于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金融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314

 

 

 

 

系发[200705

各学生党支部:
      
数理系2007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为重点。通过授课、看录像、自学、专题讨论等教育环节,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培训对象为正式递交入党申请书,在上一学期无违纪、补考科目,表现较好,并经各党支部推荐的学生。本期培训159人。

二、培训时间:200646日起2006415止。

三、培训地点:教学楼C505教室。

四、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录像、讨论、自学等方式进行。

五、教学安排:  1、培训使用安徽省高等学校党课教材《党的基本知识读本》。
                            2
、设置一个班级,共分10个小组,班主任由学生支部书记武建国同志担任,班长由徐义富同学担任。
                            3
、分组情况见附件

4、课程安排一览表

六、考核办法:  1、考核内容包括考勤考查、学习小结、结业考试三个方面。
                            2
、结业考试由系党总支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内容以党的基本知识及授课内容为主,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综合成绩合格者,报请学院党校发给结业证书。

七、学习要求:  1、严格请假制度,不准无故旷课,集中学习时间,限制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一定要履行手续,由班主任报请系党总支批准。请假三次者不予结业,无故旷课者给予除名,在校期间不再允许其参加培训。
                               2
、严格点名制度,不准迟到早退,班主任负责考勤;迟到早退累计四次者不予结业。
                               3
、严格考试制度,考试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不及格者不发结业证书。
                               4
、严格自学制度,培训期间学员每天抽出12小时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5
、讨论以小组为单位分组进行,各组组长负责主持讨论交流,讨论要有记录,并做好总结。